♥ TOP ♥ | ♥ MAP ♥ | ♥ CATEGORIES ♥ | ♥ DESCRIBE ♥ | ♥ CONVENTION PLANS ♥ | ♥ STORE ♥ | ♥ CONTACT ♥ | ♥ Q PAGE ♥

♥♥ APH特發漫畫本 MERRY新世界 - O萌本 (4月24日更新)

♥ 首頁 | ♥ 購買方式 | ♥ O萌本詳情 | ♥ 亞細亞本詳情 | ♥ 直參場次 | ♥ 預訂名單 | ♥ 無料配布

[ 封面,這次是來真的… ]

▲封面繪圖 汐映


▲宣傳圖2 BY:ZEN

★書名︰MERRYMARRY新世界 - O萌本
★作者︰ZEN + 荒(叉燒) + REDFISH + 2白
★GUEST︰汐映
預約限定特典海報(獨普)︰舒挽歌
★耀本+ 意本套裝預約限定贈品環保袋︰孖ki痛痛飞
★配對︰獨伊 / 瑞芬 / 另有,英.法.奧.西.神羅 賣力跑場
★語言:英漢雙語(臨時加做的E文翻譯,如有錯漏敬請自動跳 過XD)
★頁數︰32P
★出刊日︰5月1日突發出刊
★預訂特典︰8開海報
★內容︰ZEN [仲夏节快乐] + 荒(叉燒)[加油吧!军曹]
+ REDFISH[为什么小意呆总在打扫?] + 2白[超级奶爸的二三事!]

價格︰
內地¥32
香港HK$32
台灣NT150 (歹勢RMB又升值了=////=)


預約方式: 郵購 / 場取 (場取可現場付款,但凡請注明哪個城市哪一場取,場取限活動當日下午2時前,超時就直接賣掉哦 >_< )
直參活動場次: 大陸地區 / 臺灣&香港地區 / 北美西岸

预定成功的ID会在淘宝网店的邮费区公告通知

有打尖路過的請來 APH萬國歡樂一家親 Q群 67486643 <--- 咱們一起歡樂聊!

留言版預訂無效,請選定以下任意一種方式購買,任何關于購買問題,可加Q群 67810944

★★購買方式 點我★★



北京★Comic Dive 2 - 朋友代參(新刊現場預訂可)
<---新刊來不及寄送,只能先預訂,各位親可以在這一場預訂然后在5月的另外2場領取

2009年 04月 26日
北京朝陽區東大橋路甲8號 SOHO尚都
攤位地圖 點擊可放大



Topic : APH国拟人
Genre : Anime/Manga

tag : 通販 同人志 亞細亞 HETARIA 黑塔利亞 APH 意呆利

Post a comment

Secret

Comment is pending approval.

Comment is pending administrator's approval.

No title

請問.....MERRY新世界 - O萌本有內頁預覽嗎?XD
似乎只看到宣傳圖@@

Re: No title

> 好吧咱承认自己很白痴orz
> 话说现在还能预订么?然后临界那场去取?
>
> 而且如果同时预订O萌本和YA嘻YA本的话,这样还能抢到环保袋么 = =
>
> 谢谢啦~

粉想說可以,不過北京場的東西已經寄出了,汗,我太晚過來回復了……掩面……

No title

好吧咱承认自己很白痴orz
话说现在还能预订么?然后临界那场去取?

而且如果同时预订O萌本和YA嘻YA本的话,这样还能抢到环保袋么 = =

谢谢啦~

Re: No title

> 那麼在RG留了需先付款嗎@@?
啊,合購的環保袋特典是需要先付款的,但是海報不用,只要買本子就有送!

No title

所以RG3的時候只會開放這兩本的預訂,而不是實體本嗎?
......擔心搶不到環保袋|||

No title

那麼在RG留了需先付款嗎@@?

Re: No title

> 大大,請問RG3是不是趕不上的?
> 另外RG3的話請問在那個攤位@0@?
> 還有還有((問題真多呀-,-!
> 兩本畫集是多少HKD的?
> 與RMB同樣嗎?

是的,港幣定價和RMB同樣,大人可以在RG過來預訂,然后CW的時候領書
也可以參考這里的方法
http://siguredostudio.blog126.fc2.com/blog-category-4.html

No title

大大,請問RG3是不是趕不上的?
另外RG3的話請問在那個攤位@0@?
還有還有((問題真多呀-,-!
兩本畫集是多少HKD的?
與RMB同樣嗎?

Re: No title

> 请问能否预定了场取?

預訂郵件的格式上可以選擇場取,但是要注明是哪一場取

詳情可以看這里
http://siguredostudio.blog126.fc2.com/blog-entry-12.html

No title

请问能否预定了场取?

太……太有愛了!眉毛你為了不露法叔的點爾露了自己的點了!!(住口

那個……GUEST我也能來申請個么(湊熱鬧的起開!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
> 来参观的说~真的是非常有爱 > <
> 不过暑假可能不在国内了.....托朋友来败~
> TO要申请插花! 最喜欢APH的"混乱"本了>///<
喔喔~
大人現在在誰家呢?我在阿魯家呢!

来参观的说~真的是非常有爱 > <
不过暑假可能不在国内了.....托朋友来败~
TO要申请插花! 最喜欢APH的"混乱"本了>///<
★★新刊特報★★
[APH 特發漫畫本]

★ [MERRYMARRY新世界] ★

★ 01 - 亞細亞本 耀中心 & 亞細亞 歡樂本

★ 02 - 歐萌 [APH] 意呆利總受 & 歐羅巴歡樂 特發漫畫本2

★ 03 - 俺樣一番 [APH] 特發漫畫本3 俺樣一番

★ 04 - No Kidding? No Kidding!! 04 - No Kidding? No Kidding!!

★ 喵主從完全手札★ 夏目誘人帳 - 喵主從完全手札

★APH新刊耀中心本 - 大哥大曬★ APH新刊耀中心本 - 大哥大曬

★ APH同人畫集 - 不明真相的圍觀群眾★ APH同人畫集[不明真相的圍觀群眾]

★ [FF系列同人畫集★ FF同人畫集[Find a Fantasy]

★華麗麗的既刊★
既刊資料陸續補充中 SHEL家庭老帥复制原画集 [ Nirvana ] FF7 太空戰士[Cloud Seven 極樂] DGM同人复制原画集 [ 羈絆 ] 逆轉裁判惡搞同人本 [ 逆轉冤罪 ] 耽美原創小說刊 Q-PAGE 千頁堂 (淘寶店) 淘寶店
活動資訊
WE ARE THE WORLD
日期:2010-1-1
地點:廣州圖書館一樓展覽廳
網址:鏈接

RG4
日期:2010-1-1
地點: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
網址:鏈接

泛机动战械同人大会 【GS-00】
日期:2010-1-10
地點:上海虹口区1933老场坊4楼
網址:鏈接

香港米英ONLY
日期:2010-1-30
地點:九龍牛頭角勵業街5號振業工廠大廈3樓C室
網址:鏈接

OnlyCon SF01
日期:2010-1-31
地點:上海
網址:鏈接

CWT·21
日期:2010-2-7/8
地點:台大場
網址:鏈接

YACA十周年
日期:2010-2-20/21
地點: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
網址:鏈接
攤位號:112

FF15
日期:2010-2-20/21
地點:台北台大巨蛋體育館三樓
網址:鏈接
攤位:B20(兩日相同)

CWHK29
日期:2010-2-21
地點: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
網址:鏈接
攤位號:J4、J5

ComiCon 06
日期:2010-3-31
地點:上海
網址:鏈接

囧囧有神
日期:2010-4(暫定)
地點:——
網址:鏈接

RG5
日期:2010-4-11
地點: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
網址:鏈接

PF12
日期:2010-4-24/25
地點:台北台大巨蛋體育館一樓
網址:鏈接

純潔同人會
日期:2010-5-9/25
地點: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
網址:鏈接

CWT·PARTY-13台北地下街免費入場活動
日期:2010-5-9
地點:台北地下街-廣場一
網址:鏈接

ComiCup6
日期:2010-5-23
地點:上海興義路99號上海世貿商城
網址:鏈接

《惡友PUB!》 Trial Axis (HK)
日期:2010-7
地點: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的展覽館
網址:鏈接

CWT·K.5
日期:2010-7-18/19
地點:高雄勞工育樂中心1F
網址:鏈接

FF16
日期:2010-7-24/25
地點:台北台大巨蛋體育館一、三樓
網址:鏈接

CWT·22
日期:2010-8-8/9
地點:台大巨蛋體育館1F&3F
網址:鏈接

CWT·T.4
日期:2010-10-10/11
地點: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3F
網址:鏈接

CWT·HK
日期:2010-10-17
地點: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
網址:鏈接

CWT·23
日期:2010-12-12/13
地點:台大巨蛋體育館3F
網址:鏈接

PF13
日期:2010-10-23/24
地點:台北台大巨蛋體育館一樓
網址:鏈接

留言區
最新留言
國旗高掛
free counters
請壓一壓偶呀,喵♥♥
博客好友的申请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FC2计数器